我想要推薦我訂婚歸寧的顧問及主持,就是白鴿跟瓦奇!!

白鴿顧問團隊有很多不同類型的主持人,

一開始沒想法的我,根本不知道要選誰,

白鴿仔細問過我的宴會場地,還有我喜歡的婚禮氣氛後,

他推薦我溫馨路線瓦奇

 

敲定主持人後,白鴿先寄給我們一張表格,

調查我們的背景跟交往過程等資訊。

 

跟他們洽談當天,經過一個小時的會談,

我的婚禮活動及流程就很神奇地生出來了!!!

而且還是衡量過表格內容,為我們量身打造的。

 

會談後,當時雖然還沒真正見識過主持人瓦奇的功力,

心情卻超級踏實,

因為能感覺到他們在溝通的時候,那種重視新人的心意

還有專業的分析規劃能力

 

事實證明,瓦奇果然不負期望,

訂婚當天我緊張到腦袋空白,根本記不得所有活動的流程跟細節,

完全仰賴瓦奇的引導。

 

 訂婚當天,瓦奇特地提早一小時到場,新人、主持人跟飯店的小管家,三方核對流程。

115.jpg  

 

 

而在這之前,他們其實很早就先把流程書面資料都寄給飯店了,

所以當天飯店人員也都能完美配合流程的進行,

會特別提到這個,是因為這點很重要!!

 

我後來結婚的那一場宴客,婚禮主持不是白鴿團隊,

而那位婚禮主持,事先完全沒跟餐廳人員溝通過,

結果我們在要一進的時候,居然被餐廳人員擋在門口進不去

甚至雙方還起了一點小爭執,

這時我才知道,餐廳搞不清楚我們要怎麼進場,更別提有事先彩排了,

記得當時一進的心情跟氣氛整個被毀掉...

 

 細心的瓦奇,跟飯店人員再三確認討論。

116.jpg  

 

引導我們彩排,很有耐心地教我跟我爸怎麼牽裙子走紅毯

119.jpg  

 

瓦奇隱身台上,流暢地引導我們完成交手儀式

180.jpg  

 

白鴿幫我們規劃的小活動---交換愛的信物

我送給新郎親手織的圍巾,新郎送給我提款卡XDDDD

然後瓦奇還故意問新郎密碼多少,新郎回答:5201314("我愛你一生一世",閃瞎大家)

198.jpg  

 195.jpg  

 

在瓦奇的引導下,進行謝親恩的活動,氣氛營造得很好,媽媽跟我都哭了。

213  216  

 

 

 

再來是二進活動--鮮花特攻隊

瓦奇在我們二進前,

先發給我的好友們一人一枝玫瑰花,

接著播放我跟Ken的成長交往影片

播完後,門打開,我跟新郎進場,他們再夾道把手中花朵遞給我。

 

因為彼此都是熟識的好朋友,所以在遞花過程中,

大家其實還會跟新娘講上幾句話,

比較熱情的也會來個擁抱~~ (還有偷親的)

 

這個活動的優點是可以跟每個好友接觸

不然婚禮當天,人多事多,

通常敬酒跟送客時,能彼此打個照面就很不錯了,

更別提有這種情感交流的時刻。

 

也正因為這些朋友平常多半不在身邊,分散各地,

在人生這種重要時刻,能看到他們的笑容,聽到他們的祝福,

真的會非常感動跟難忘啊!

 

 

239.jpg 240.jpg 242.jpg  

 

接著還有獎徵答跟好話紅包的遊戲,大家玩得非常開心XDD

現場一片歡樂

275.jpg       

288.jpg  

 

婚禮結束後,開心跟瓦奇,還有婚攝來個大合照。

12289587_1224414257572353_580304434937765724_n  

後記:

這篇推薦文要送給帥氣的白鴿大哥,跟美麗風趣的瓦奇

你們的用心規劃和主持,成功連結了新人跟賓客間的互動

讓這場婚禮有溫馨,有歡樂,也有感動的淚水

謝謝你們在我人生重要的這一天,讓我能有場如此難忘的婚禮,

真的非常非常感謝

也要把你們推薦給所有正在尋覓婚禮主持的新人們!!

 

以下是婚禮結束後,朋友傳來的回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