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這次產檢拍的超音波圖,

也是唯一一張我比較看得懂的,

超音波圖像對我來說,一直都是種神祕難解的東西,

醫生每次指著畫面介紹寶寶的身體部位,

我都是表面上微笑點頭,實則滿頭霧水,

總之看得懂那一團團黑影白影的醫生,真是令我肅然起敬

 

這張影像可以看出是頭的側面,臉部朝上,

看到他的輪廓,真是滿心歡喜, 

醫生這次總算自己說要剖腹了,

因為寶寶的頭徑在這周已突破十公分,

奇妙的是他體重在正常範圍內,3500公克,

這頭身比例......嗯......

 

是說這樣也好,我覺得我肚子快裝不下他了,

很明顯現在他占據我整個腹腔,嚴重排擠心臟肺部胃部膀胱,

這兩周常要用力呼吸,不然吸不太飽氧氣,

吃一點點東西就會飽得難受,不吃又餓到想吐,

坐著時還可以感覺整個胸腹器官都在玩堆堆樂,

真的很不舒服QQ

 

預約好剖腹日期,K非常開心,我知道他很期待寶寶出生,

所以我也覺得開心:D

就算跟我媽吵架不快,聽到他聲音就豁然開朗了,

希望金貝貝性情能遺傳到爸爸,

都是溫暖開朗的開心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