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旭仔出生以來,我們最多就是回台南探親,

此外,從未外宿過。

當K說很久沒出遊,力邀我去宜蘭玩過夜時,

新手媽媽心裡想的就是⋯⋯

「孩子會不會不適應?」

「聽說小孩體質比較敏感,住旅館會不會不好」

還有最重要的,「出門要打理大小事,我會不會累屎」

K非常自信掛保證說他要一手handle,

於是我那兩天就真的爽爽過了廢人媽媽的生活。

 


 第一天午餐吃宜蘭名產土窯雞,

席間有位美麗的媽媽來跟我借寶寶的食物剪刀,

後來發現,我們兩家用一樣的推車,一樣的雨罩,

然後開同一牌子的車,

好巧喔喔!!!!!喜歡這種有趣的小插曲。


抵達晶泉丰旅後,某嬰就開始正式交給老爸啦!


父子深情對望,培養感情中    

媽媽爽爽玩自拍、享受迎賓點心✌️

  

 


因為我們提早到了,親切的服務人員先帶我們到一個小包廂休息,這時候開始有放鬆度假的感覺了。


進到房間,爸爸伺候旭爺吃喝拉撒後,

嬰兒就開始開心滾床啦!

  

 


晶泉丰旅把嬰兒的給細都傳妥當了,

真叫媽媽心花怒放!

  

combi消毒鍋

 

尺寸很大的澡盆

 

還附木製嬰兒床!但旭仔還太小,我不想讓他睡太軟太薄的床墊,怕半夜亂翻滾有窒息危險,加上我們床也夠大(可以睡3-4個大人),我用枕頭幫他做了安全結界XD,當晚就讓他跟我們一起睡了。

 飯店房間裡有露天風呂,頂樓也有溫泉游泳池,

我們特地幫他買了游泳圈,

先在床上試戴一下。

 

正式下水嘍!

  

   

 

晚上在飯店吃完美味的壽喜燒,

旭仔又被我們帶去頂樓游泳,

結果嬰兒太累,完全不想動,

就在泳圈上旋轉~漂浮~我閉著眼~~~

最後就這樣睡著惹⋯⋯⋯⋯⋯⋯⋯傻眼。


隔天吃完早餐(一樣好吃沒話說),

他又被興沖沖的老爸帶去晨游,可憐的孩紫⋯⋯⋯


 zzZZZ...............😴😴😴😴😴


晨游完,就準備check out 了。


我非常喜歡這次下榻的飯店,

服務人員很專業,臉上永遠都帶著親切笑容,

讓人看了就有好心情!


餐點也好吃,只是⋯⋯

由於吾兒近日喜愛在餐廳尖叫,

為了不要干擾其他客人,我們都是匆匆吃飽就撤退,

都來不及拍照😭


飯店附的浴衣跟拖鞋都好美

 

  

房間內就有私人風呂超棒! 

但浴室不大,被隔間分為內外部,

淋浴間在內部,

 外部就是泡湯的地方。 

頂樓是無邊際泳池,

因為是溫泉水的關係,沒有消毒水味,

游完皮膚摸起來很滋潤,不會澀澀的。

晚上有夜景,白天可以遠眺龜山島!!

附近施工大樓醜醜的,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下午我們去逛傳統藝術中心, 

 

裡面店家都貴貴的,當媽媽了不能再亂花錢,

只好隨便看一看。


裡頭的展覽館很是有趣,把古畫數位化,投射在牆上變成一副動畫,

小朋友可以拿圖畫紙著色,

畫作經過QR掃描,會投影在牆上的古畫裡!!

因為吾兒年紀尚幼,所以媽媽親自下海畫,嘿嘿,

(K說我是大寶,旭仔是二寶,他這兩天是一打二的行程,天阿這沒營養的笑話快笑屎我😂😂😂😂)  

我喜歡這個戲台,還請小旦來唱呢,好用心!

只是什麼南管北管,我都還給中國戲曲的老師了,

唯有許久未聞的七字調、都馬調,仍記憶猶新,

小時候很愛跟媽媽阿姨一起看歌仔戲啊,

兒時記憶真是懷念。  

兩天一夜就這樣爽爽地過去了。

感謝可靠的神隊友,這兩天尿布餵奶哄嬰一手包辦,

讓我終於也有感覺悠閒的時候,

好期待下次再一起去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